•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五城两岸青年连线交流:筑梦天河 扎根广州 拥抱湾区

2022-07-12 15: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广州市天河区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讯 近日,由广州市委台办、天河区委台办指导,广州台湾青年之家主办的广州台湾青年创业交流会暨小黑熊家族青年创业交流研讨会在天河人才港举行。来自广州、成都、重庆、长沙、泉州五个城市的80名两岸青年,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与研讨。

  天河区委常委谢长林表示,天河区将会继续落实落细各项惠台利民政策举措,完善保障台胞福祉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为台湾青年来穗创造更好条件。他寄语台湾青年,期待他们未来能相约天河、走进天河,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寻求自身发展和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在与大陆青年合作打拼中实现共同进步。

  广州台湾青年之家会长郑明嘉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发起台湾小黑熊家族、启动五个城市台湾青年的连线交流,把在大陆的优秀台湾青年团结并融合在一个大平台上面,分享彼此的经验与资源,实现互通互连与资源共享,让更多台湾青年真正“认识大陆、了解大陆、喜欢大陆、扎根大陆”。

  参加活动的台湾青年代表纷纷发言,希望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到大陆就业与创业;也希望各方资源可以互相整合,诚邀台湾青年来穗来粤以及来大陆创业就业,发挥自身的优势与能力,展现出“我们有能力、大陆有市场”的动能与愿景。(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天河区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