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绿水青山”两岸美术家国画联展在黄山开幕

2022-07-11 13: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绿水青山”两岸美术家国画联展在黄山开幕(图片来源:黄山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绿水青山”两岸美术家国画联展近日在黄山市美术馆开幕,此次联展展出黄山著名书画家郑天君、王焘和台湾地区著名书画家涂昌裕、黄才松等书画作品80幅。画展现场,交相辉映的书画作品、笔墨各异的文化特色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和市民驻足参观。

  据介绍,当前,黄山正聚焦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目标定位,聚力打造“五个之城”。两岸艺术家交流频繁密切,在这里创意创新创作、追梦筑梦圆梦,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迸发出艺术的灵感、达成心灵的契合。两岸书画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交流机会,分享创作心得和技巧,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此次联展由黄山市台办、黄山市文联主办,黄山市美协、黄山市美术馆承办,展出时间为期10天。(中国台湾网黄山市台办通讯员 李建民)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