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中旅为“黄山挑夫”捐赠100个护肩

2019-08-01 10: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中旅捐赠黄山肩运工护肩仪式在黄山风景区举行。(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7月29日,台湾中旅捐赠黄山肩运工护肩仪式在黄山风景区举行,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辉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赠送给黄山挑夫的100个护肩,是由台湾中旅董事长周庆雄专门委托台湾联发纺织纤维有限公司采用德国先进技术为黄山挑夫量身定制的,具备吸汗、耐磨、舒适的特性,体现了台湾同胞对“黄山挑夫”的拳拳关爱之情。

  多年来,黄山肩运工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黄山景区物资保障提供了辛勤劳动,这份对职业的坚守也备受海内外媒体的关注。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台湾和黄山两地的交流合作,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增进了两岸同胞情感的联结。

  近年来,黄山风景区充分发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作用,积极组织、主动作为,两岸文化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为增进两岸同胞的情感认同,促进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言 殷鸣)

台湾中旅捐赠黄山肩运工护肩仪式在黄山风景区举行。(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