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2第九届海峡两岸(南京)新型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召开

2022-07-08 15: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8日讯 7月6日上午,2022第九届海峡两岸(南京)新型显示产业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创新突破 ?强链补链”为主题,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物理系教授郑有炓等国内外学术界专家,以及行业协会、上中下游核心企业代表参会。

  近年来,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型显示产业的发展,将新型显示产业作为全省先进制造业集群之一重点培育。2021年全省新型显示核心产业实现销售收入约730亿元,同比增长近20%。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常如平表示,新型显示产业已发展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先导性自主产业,并和5G通信、人工智能、智能终端、工业互联网等新型产业链深度融合,成为升级信息消费、壮大数字经济,发展信息产业的重要力量,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刻而广泛的影响。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届论坛紧跟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趋势,从科技创新与产业深度融合出发,聚焦强链补链推介、高峰主题演讲、产业配套对接、人才交流合作等,为专家学者及业内企业提供了探讨和交流的平台。(中国台湾网、科工园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