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委台办一行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2-06-23 15: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东省委台办一行到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图片来源:广东省委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近日,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兆芬和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农委会会长陈宏钦一行拜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并进行调研。

  黄兆芬表示,非常荣幸走进仲恺,感受其厚重的历史。她说,在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及了解仲恺的办学历史后大受震撼、肃然起敬,真正感受到学院不忘初心的办学理念、办学辉煌和办学活力;这次主要是寻求仲恺对对台工作和对在粤涉台农企的支持,期待双方在农业科技、校企合作、产学研和人员交流等方面搭建粤台多元合作平台,为海峡两岸农业融合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宏钦介绍了农委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对与仲恺在涉农方面的合作充满信心,提出了推动构建海峡两岸农业产学研平台、提供在粤台企实习就业机会、举办粤台青年研习营、农业科技合作、农业标准化建设、农业专家学者交流等具体的合作意向。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长程萍表示,仲恺与台湾同胞亲缘关系浓厚,愿与省委台办及促进会农委会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并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平台构建、农业标准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