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云浮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2022-05-12 10: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讯 近日,云浮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关于对台工作要求,总结和部署该市对台工作。

  会议强调,对台工作牵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云浮资源优势,服务对台工作大局,不断拓展云台交流交往,持续推进云台两地交流合作、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要紧扣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和园区经济、镇域经济、资源经济“三大抓手”,不断深化云台经贸合作,与台胞台商分享发展机遇,促进云台经济融合发展。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落实台胞台商同等待遇政策,为在云台胞台商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做深做实“惠台暖企”行动,推动台企应享尽享各项企业纾困措施。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对台工作队伍建设,凝聚对台工作合力,全力开创该市对台工作新局面。要广泛团结台湾同胞共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为该市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党委、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台港澳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中国台湾网、云浮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