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莞台商台胞热议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2022-06-17 14: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日前,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东莞台商台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

  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吴胜丰表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台商,作为华夏子孙的一员,他非常荣幸见证广东多年来的飞速发展成就,见证祖国日趋强大。虽然目前全球疫情还在持续,抗疫斗争不容丝毫松懈,外部国际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和经济下行压力仍然很大,但是在莞台商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大战、赢得这场大考。

  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执行常务副会长陈宏钦表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广东未来五年发展作出系统谋划,为台商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为深化两岸合作提供了宝贵机遇,进一步坚定了其在广东持续发展、扎根发展的信心。

  松山湖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运营长黄朝凯表示,过去五年广东省在党的领导下,各方面的建设持续加强,城乡区域的协调性明显提高,经济实力年年跃升。作为一名在东莞创业的台湾青年,他将持续保持干事创业的责任感,把吸引台湾青年来粤实习、就业、创业工作做得更出色,为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台资青创企业东莞天天节能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金昭表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是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对报告中提到的“生态环境质量发生巨大变化,绿色日益成为广东发展的鲜明底色”深有感触,过去五年广东以超常规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环保企业的一员,他也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继续立足于环保服务产业,积极推广节能减排措施,为减少城市污染贡献台商力量。(中国台湾网、东莞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