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到德阳市专题调研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

2021-11-30 11: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德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近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带队到德阳专题调研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建设发展,考察台青创业园区,并与园区运营机构负责人、创业台青代表和德阳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德阳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莉等陪同调研。

  在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张军了解了园区近两年来的建设运营、未来发展规划、地方扶持政策落实、台青创业项目孵化、德台青年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创业台青需要政府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困难和对园区建设的意见建议。他鼓励台青积极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坚定扎根大陆发展的信心;希望园区运营机构开展有影响的活动,配合政府加大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宣传力度,积极利用资源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座谈会上,张军对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六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德阳市台办要坚持按照“政府扶持、部门主管”的思路建设园区,利用园区资源、影响力深化两岸青年交流;要加强对园区的管理、考核,推进园区健康发展。四川省台办将积极为园区发展建设、对台招商引资、两岸青年交流提供支持。(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