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张家口市开展“温暖台企”走访调研活动

2022-06-15 16: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家口市开展“温暖台企”走访调研活动(图片来源:张家口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近日,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长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向英,以及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市侨联、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台资、侨资企业走访调研,该市万全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京禧体育、宏威运动、安美地等冰雪产业代表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M3滑雪板、滑冰鞋和MND造雪机生产、销售等情况,并与开发区领导班子、区招商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台侨企业和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对冰雪产业特性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调研组针对困难和问题,从企业贷款、冰雪运动文化推广和销售等方面提出了可操作性建议,并承诺将帮助企业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推广冰雪运动,拓宽冰雪运动产品的销售渠道。

  李长青强调,一是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台侨企业市场、融资等困难,推动台侨企业在后冬奥经济发展中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优化招商环境,出台和落实好招商引资政策,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增强产业园区吸附能力,吸引更多投资者到张投资。三是切实发挥政协、统战、侨联等部门职能作用,优化台侨企业服务,群策群力为全市冰雪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向英表示,要格外关注关心台侨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搭建平台,对接融资、销售,做好冰雪运动推广工作,让台侨企业在后冬奥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中国台湾网、张家口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