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太忻海峡两岸(太原)产业园视频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05-24 14: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视频连线(图片来源:山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由山西省商务厅、省台办、省投促局、山西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片区运营中心共同主办的太忻海峡两岸(太原)产业园视频对接交流会近日在太原举办。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台协会会长刘暻芳等20名台资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交流活动。

  山西省台办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主任李菲指出,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是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部署,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海峡两岸(太原)产业园是省委省政府一项务实的战略举措。今后省台办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出台更多具体惠台实施细则,使《山西省促进晋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具体措施》落到实处。同时真诚邀请广大台商来晋参访、交流、考察,让台商朋友实地了解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海峡两岸(太原)产业园的基本情况,争取更多台资企业落户产业园。(中国台湾网、山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