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省委副书记商黎光到省委台办调研

2022-02-15 14: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图片来源:山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日前,山西省委副书记商黎光一行到山西省委台办开展工作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商黎光强调,省委台办要坚定历史自信,树牢底线思维,精准施策、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山西省台港澳工作取得新业绩,更好服务中央对台工作、港澳工作大局和山西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商黎光指出,台港澳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核心利益,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要始终把牢台办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历史大势,坚定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坚决反对“台独”等分裂破坏活动,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贡献山西力量,在保持香港、澳门繁荣稳定中作出山西贡献。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稳中求进,深化改革创新,立足产业发展实际,推动扩大晋台经贸合作。要切实加强晋台交流交往,持续深化晋港晋澳交流合作,促进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要按“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指示,建设过硬班子,打造过硬队伍,扛起政治责任,从严管党治党,提高业务能力,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开创全省对台工作、港澳工作新局面。(中国台湾网、山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