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荣获上饶市“五一劳动奖”

2022-05-21 14: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近日,上饶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扬大会隆重召开。台企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荣获上饶市”五一劳动奖“。

  江西台鑫钢铁有限公司是上饶的一家台资企业,获此殊荣,是市总工会以及社会各界对台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成果和绿色低碳发展路线的肯定,也是对台鑫科技驱动,创新实践能力的认可,更是对台鑫诚实守信,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赞许。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弘扬劳动精神、拼搏精神、工匠精神,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国台湾网、上饶市台办联合报道)

近日,上饶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扬大会隆重召开。(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