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闵海科技落户玉山 总投资达21亿

2022-05-21 13: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上饶市副市长郭峰,市政府副秘书长董丽华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近日,玉山县举行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有8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81.5亿元,不断推进玉山在延伸数字经济产业链、提升产业层次上迈出坚实步伐,实现玉山发展、企业发财的“双赢”目标。

  此次集中签约的8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包含3个“5020”项目。其中,签下总投资21亿元的台资企业——闵海科技,主要从事电炉烟气余热发电、轧辊机加工和装配、光伏发电等项目,年产值55亿元,税收5亿元,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未来必将为玉山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中国台湾网、玉山县委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高斯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