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出大包!台当局“双十”活动宣传片竟把玉山画面误植成瑞士山峰

2021-10-04 11: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外事部门制作“2021,台湾有你”宣传片庆祝“双十”,影片中使用玉山空拍画面,不过原版影片却被发现误植瑞士阿彭策尔山区的画面。(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当局外事主管部门制作的“双十”活动宣传影片出大包,把“玉山变成了阿尔卑斯山”。中国国民党“立院”党团痛批,民进党当局天天高喊爱台湾,却有眼不识玉山,希望台外事部门不要变成只会外包、出包的“外包部”就谢天谢地了。“蓝委”林奕华怒轰台外事部门丢脸丢到国际,犯了低级又不可原谅的错误。“绿委”何志伟也批评“古有愚公移山,今有外交换山”。

  据报道,台外事部门近日制作“双十”活动宣传影片,短片一开始的“玉山主峰”航拍画面,却被发现是瑞士阿彭策尔山区的画面,被眼尖民众发现后,台外事部门才紧急下架修正。

  中国国民党团怒轰,从一部宣传影片出包就可看出台外事部门大事管不了、小事无人管,每天只会搞大内宣。民进党当局天天高喊爱台湾,却有眼不识玉山,希望台外事部门不要变成只会外包、出包的“外包部”就谢天谢地了。

  何志伟表示,明明影片要用的画面是玉山主峰,却误植成瑞士的山峰,“古代是愚公移山,现在变成外交换山”,这整件事实在是丢脸丢到全球“最高等级的丢脸”。(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