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省台办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22-05-20 09: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河南省台办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图片来源:河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0日讯 近日,河南省台办主任崔兴莉、副主任齐忠明分别到郑州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复工复产情况,着力纾困解难。

  大家在走访调研中发现,丹尼斯通过加大河南省内物资采购调配力度,破解疫情影响下的物流难题;康师傅积极回应“土坑酸菜”问题,降低舆论对企业的不利影响;快乐屋服饰公司灵活运用税收、贷款、社保等优惠政策,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百脑汇、赛博广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控制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与此同时,台资企业也提出了一些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河南省台办主任崔兴莉对台资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所采取的有效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人员流量大的场所,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问题。河南省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台资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同时,她希望台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鼓足干劲,紧抓河南实施“十大战略”发展机遇,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