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领导深入台资企业调研服务

2022-05-14 10: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4日讯 12日,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深入台资企业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新龙桥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共商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之策。

  冀国强来到唯捷创芯(天津)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倾听企业在射频前端技术领域研发、设计、销售和上市情况介绍,对公司作为国内PA设计龙头企业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希望企业以上市为契机,瞄准国际一流企业目标,继续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在打造制造业强市,推动信创产业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冀国强来到天津新龙桥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情况介绍。他对该企业为天津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希望企业坚定在津发展的信心,重视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精细发展,坚持科技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冀国强强调,天津市对台工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要求,不断增强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本领,倾听企业诉求,加强政策解读,提升服务质量,落实落细各项惠台利民措施,帮助台企克服暂时困难,坚定台商扎根天津发展信心。(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委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