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勇毅逆行携手防疫 山东临沂台港澳办开展“防疫心连心”走访调研活动

2022-04-06 11: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红卫一行走访调研中(图片来源:临沂市委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近期,疫情反复,临沂市委台港澳办开展“防疫心连心”走访调研活动,分成5个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市重点台港澳资企业集中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在疫情影响下遇到的新问题和困难,助力台港澳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临沂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张红卫一行先后来到台资企业沂南同皓电子元件有限公司、台资企业临沂星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港资企业临沂春江鞋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汇报,深入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和生产各个环节,细致了解疫情影响下企业的产销状况、发展前景和面临困难等,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红卫指出,下一步,市、县台港澳工作机构将继续优化和改进服务,提高帮扶针对性,对企业提出的用工难等问题会同相关部门探讨解决措施,积极创造有利于台资企业的发展环境,保障在临台资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张红卫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严峻,企业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放松;市台港澳办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做好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在临沂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临沂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