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临沂)商博会日前开幕 台港澳客商达成多项合作项目

2019-11-01 10: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9港澳台精品博览会(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讯 第十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以下简称“商博会”)日前开幕,期间举办的“2019港澳台精品博览会”受到广大民众的热捧,参展台港澳客商收获颇丰。

  10月18日,第十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开幕,本届商博会以“商贸通五洲 大美新临沂”为主题,共设置进口商品、小商品、陶瓷建材、门业、工程物资5个展区,国际标准展位6000个,总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吸引境内外2131家企业参展。

  本次商博会有百余名台港澳客商到会参展、采购,达成了多项合作项目。商博会期间举办的“2019港澳台精品博览会”展区内产品丰富,形式多样,受到广大民众的热捧,不论是港澳台美食展位、还是化妆品、工艺品等展区聚集了大量民众。(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