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青林姿佑获评成都大运会首批“市民推广大使”

2022-04-02 13:3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成都市民推广大使揭晓活动(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日讯 3月30日上午,“大运有我 人人参与——成都市民推广大使揭晓活动”在世界大运公园(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一场三馆中央广场草坪举办。作为“市民推广大使”的一员,成都台青林姿佑从此次揭晓活动开始,一直到大运会结束,将以推广成都大运会为己任,成为“大运有我”先锋代表。

  一个月前,“成都大运会市民推广大使”遴选活动拉开帷幕。“得知这个遴选活动,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林姿佑表示,自己在新冠肺炎疫情最艰困的2020年,选择将成都作为事业起点,并在社区教育领域取得一定成就,足以说明大陆发展机遇多、市场广。”她表示,扎根成都时间不算长,但投身教育事业让她更快更好融入了当地社会。“大运会在成都举办,我对以新‘成都人’身份见证盛会并投身大运会推广工作心怀感激,甚感荣光。”林姿佑直言,“当选市民推广大使后,我就在思考如何尽自己的力量,向更多人推广介绍成都这座古老与时尚并存,多元与包容共聚的城市,展现成都国际赛事之都风采和天府之国独特的魅力”。

  林姿佑希望立足工作和身边小事,用言行成就青春梦想,为大运喝彩。“最重要的是把大运会特色融入社区教学中”,她介绍,由她创办的志育教育,通过打造“英语俱乐部”,实现迎大运“客随主便”,用最贴心的服务、最标准的语言,服务全世界的大学生运动健儿,赢得大家最满意的微笑,并向他们介绍厚重的蜀地文化;教学生大运熊猫操,从小培养大家热爱运动常锻炼的好习惯,发扬体育精神,展现集体力量;打造“诵读中华经典”活动,让学生传承中华文化血脉,坚定文化自信。

  林姿佑还说,“成为市民推广大使,是我加深与成都缘分的新开始。自己将以推广成都大运会为己任,以实际行动向世界各国大学生运动健儿宣扬天府文化,点燃助力大运会的青春活力,也让自己与这座飞速发展的城市同频共振,同心致远。”(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