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成都市台办主任傅军调研金牛区涉台教育

2022-03-09 11: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校党委书记余军介绍学校常态化开展涉台教育情况(图片来源:成都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9日讯 近日,成都市台办主任傅军率队到金牛区调研涉台教育进校园开展情况。区委统战部、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校(新区)、成都市财贸职高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调研交流会上,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校党委书记、新区执行校长余军介绍了学校常态化开展涉台教育的校本实践情况和“川港澳台青少年教育交流基地”实践成果;成都市财贸职高汪建平校长介绍了蓉台中职技能交流活动情况。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也对涉台教育进校园开展情况和涉台服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傅军肯定了金牛区在涉台教育进校园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对台工作。二是要丰富创新实践,做好涉台阵地建设。要继续抓好“川港澳台青少年教育交流基地”建设,及时总结经验和好的做法,努力打造品牌,扩大影响力。三是要深化维权服务,当好“台胞之家”。主动作为,加强与服务对象的联系和沟通,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