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成都都江堰市台办开展走访台企活动

2022-03-07 11: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都江堰市台办主任何蓉带队走访辖区内的台企台商(图片来源:成都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近日,四川成都都江堰市台办主任何蓉带队走访了辖区内的台企台商,指导疫情防控,把脉台企发展,问需台商诉求。

  在台胞经营的提诺咖啡店,何蓉一行宣传了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门店消毒、测温、扫码和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规定,筑牢疫情防线。

  在成都鑫威光电实业有限公司,何蓉一行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并与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勉励台企负责人妥善应对疫情影响,积极拓展新的销售模式和渠道,并表示都江堰市台办将针对企业提出的人力资源匮乏和新建员工食堂等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