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调研中山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

2021-09-06 11: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山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图片来源:南京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日前,江苏省台办副主任封志成在宁调研中山陵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南京市台办副主任李芬琴、一级调研员高峰,中山陵园管理局副局长廖锦汉参加活动。

  封志成一行参观了孙中山纪念馆、中山书院以及“孙中山与中国共产党”专题文物文献展,听取南京市台办对台交流工作汇报和中山陵园管理局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的情况汇报。

  封志成强调,南京在对台工作中有着特殊的地位。南京对台交流工作:一要提高对台工作的“首位度”,利用特殊的历史联结、独特的对台工作资源,创造性开展对台交流活动;二要根据新的变化,谋划新的变局,疫情下的宁台交流,可以通过线上活动的信息化载体,延伸工作触角,拓展工作路径;三要强化活动设计,加强台商台胞服务,多做“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细致工作,打通为台商台胞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四要高站位、谋大局、固基础,既要服从中央对台工作大局也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既要系统地梳理谋划地方对台交流资源点利用更要打通相互间资源共享通道,既要加强惠台政策的研究梳理也要强化基础台帐、基础数据的日常积累。(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