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多家优秀台资企业受到安徽省表彰

2022-02-24 12: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日前,在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省政府负责同志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安徽省民营企业税收贡献50强、国有控股企业税收贡献10强、外资企业税收贡献10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强、“专精特新”企业50强、现代服务业企业30强、个体工商户10佳的通报》,台企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位列外资企业税收贡献10强、“专精特新”企业50强受到表彰。

  据介绍,近年来,安徽省各级台办积极开展对台“双招双引”,坚持招大引强。持续开展“四送一服”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为台企在皖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当前,该省对台工作系统正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涉台营商环境和信访问题“大起底”专项行动及“访台企、解难题”活动,助力台企纾困解难,不断深化皖台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