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牡丹江市委台办走访慰问在牡台商

2022-01-28 15: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讯 日前,牡丹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佟江平一行深入海林、宁安及部分城区的台资企业,在新春到来之际走访慰问在牡台商。

  走访中,市台办领导与台商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及时答复他们关心的问题。佟江平表示将继续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不遗余力为广大台商台胞做实事、解难题,切实做到走心、走实,用好用足各项惠台政策,打通服务台商台胞“最后一公里”。同时,也通过在牡台胞向他们远在台湾的亲人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牡台商纷纷表示,看到祖国大陆经济快速发展、民族团结、欣欣向荣的可喜景象,深受鼓舞,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充满期望,同时表示在牡丹江工作生活有很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感谢党和政府对台商台企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西安区台湾农民创业园主任葛瑞发及相关工作人员,海林市委统战部、宁安市委统战部领导陪同走访慰问。(中国台湾网、牡丹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