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黑龙江省市两级台办深入台企调研 助力“11条”落实落细

2020-06-04 09: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黑龙江省市两级台办深入台企调研(图片来源:黑龙江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台办等十部门联合出台的助力台企“11条措施”,6月2日,黑龙江省台办副主任王汉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一行6人,到延寿县台资企业永和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永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具体情况,逐条对照“11条措施”进行了政策解读,征询企业的想法和意见。台资企业负责人称,疫情期间门店销售虽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但得益于各类惠台政策的及时出台以及各级台办的帮助和扶持,现企业已在科学有力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目前经营状况稳定向好。调研组表示,将持续进行调研,做好本地台企的跟踪服务工作,将好政策落实好,充分保障台企权益。

  调研组一行还到县域重点企业香其酱食品有限公司、鼎鑫生物工程公司深入了解本地企业,寻求两岸企业在经营模式、设备配备、生产技术等方面合作的契机和平台,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同时,为台企在黑龙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方式、新路径 。(中国台湾网、黑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