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金华市台办开展“助企开门红”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5 10: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慰问现场(图片来源:金华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5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金华市台办领导带队赴各县(市、区)开展春季前台胞台属慰问,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张伟欣副主任(主持工作)带队前往东阳、义乌开展走访慰问。在台胞台属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品,亲切地与他们聊家常、叙亲情,了解他们在金的生活、工作情况,倾听意见建议,并要求当地台办对相关问题予以妥善解决。同时感谢他们一年来对金华对台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加强与在台湾亲属的联系交流,让亲戚朋友了解金华的新发展、新变化。

  在走访义乌贵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帅领工艺品有限公司等台企时,张伟欣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员工生活、节日放假等相关情况,强调春节期间企业要关心就地过年台胞和其他员工的生活,按要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就惠台政策、台青扶持、台属企业与台商企业对接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市台办其他办领导也先后分组带队赴各县(市、区)通过实地走访及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十分感谢金华市政府的关心与厚爱,纷纷表示市台办的暖心服务让他们坚定了在金生活发展的信心。(中国台湾网、金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