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各地台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9 14: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开展春节走访活动,慰问在湘台胞台企,鼓励台企在湘发展,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也通过他们向岛内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2年1月10日是传统的腊八节,湖南省委台办经济处一行走访长沙市台协和湖南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长沙镁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统力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看望慰问在长台商,为他们送去虎年新春祝福。

  在长沙市台协,省委台办一行与台协工作人员亲切沟通交流,并表示,长沙市委、市政府对市台协的大力支持为协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条件,希望市台协进一步发挥联系、服务台商的作用,共同为促进长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月14日下午,株洲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长春带队,先后走进台企株洲湘火炬汽车车灯具有限公司、湖南凯睿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台湾远扬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台湾远扬休闲体验农场,胡长春一行亲切询问台商生产经营和台胞工作生活情况,摸底台胞春节期间留株情况,叮嘱台胞台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并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为两岸关系及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台商台胞台属一如既往地支持株洲发展,为促进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及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走访慰问(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1月11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走访慰问市内部分台胞台企,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广大台胞台企坚定扎根郴州发展的信心,多宣传郴州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相关惠台政策,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和桥梁作用,为郴州市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多做贡献。

  1月13日上午,永州市委台办一行赴东安实地走访了正在创业初期的东安联华纺织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台属翟华平女士对纺织厂发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的介绍。市委台办对联华纺织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浏阳市委台办对在浏台胞台属开展走访慰问(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浏阳市委台办一行对在浏台胞台属开展走访慰问,他们每到一处,都与台胞台属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学习状况及在台亲人近况,并鼓励他们为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交往作出自己的贡献。

  汉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戊带队走访慰问在汉台资企业岩下荣祺食品(湖南)有限公司和兴昂鞋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春节放假安排,叮嘱企业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保卫工作,提前部署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并向企业负责人致以新春的问候。(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