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委台办走访调研长沙市台资企业

2021-12-29 22: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阳卫国一行在罗莎食品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9日讯 近日,湖南省委台办主任阳卫国,省委台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黎里溪一行赴长沙市调研台资企业,长沙市委副书记阚保勇、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市委台办主任肖玮等陪同调研。

  在湖南罗莎食品有限公司,阳卫国一行与罗莎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在旺旺集团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阳卫国一行听取了旺旺公司企业文化介绍,并实地参观企业生产线。

  阳卫国表示,旺旺、罗莎作为湖南省具有标志性的台资品牌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见证了长沙市的发展,为促进在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台企继续扎根湖南、深耕湖南。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惠台措施,为台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鼓励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促进两岸经贸融合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