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省委台办、省发改委赴宁远调研 支持台胞企业参与“十四五”规划

2021-11-19 15: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湖南省委台办、省发改委赴宁远调研(图片来源:宁远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讯 近日,湖南省委台办经济处、省发改委外资和经贸处一行深入永州市宁远县开展支持台胞企业参与“十四五”规划调研。

  在台企南顺服饰和南海化纤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向台商及台干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具体困难问题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对这些企业繁忙而有序的管理、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表示赞许,并叮嘱台企密切关注企业车间的生产环境,切实增强和改善员工的福利与劳保条件,以争取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湖南省九嶷山台湾现代精致农业产业园新四季火龙果种植基地,调研组一行在了解到宁远台办及有关部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该基地规模从270亩扩大到700亩并取得较好效益后,勉励宁远县委台办继续保持工作定力,放眼长远,进一步提高对台招商引资和对已落地台资企业的服务水平,力争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打造永州市工贸、农业台企转型升级齐头并进、“三高四新”与“乡村振兴”战略比翼齐飞的榜样和典范,为湖南对台经济工作做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宁远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