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黄兆芬率队走访慰问阳江台胞台商

2022-01-18 15: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委台办副主任黄兆芬率队走访慰问阳江台胞台商、台企,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及惠台政策。

  黄兆芬一行深入阳西县荣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慰问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与台农、台企代表亲切交谈交流,向台胞及其岛内亲友致以新春问候,详细了解台胞台青在阳江工作学习生活和台企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聆听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黄兆芬强调,阳江各级台务部门要关心关爱在阳台胞台商,持续开展“惠台暖企”行动,认真落实惠台政策,确保惠台政策在阳江落实落细,要坚决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工作,确保企业正常运营和台胞安全。阳江台资农业企业可结合实际情况,以“乡村振兴”、“两岸农民合作社”等模式,发展农村农业观光旅游产业,振兴农村经济,向着美丽乡村远景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希望阳江台胞台商,坚定在大陆投资发展的信心决心,扎根大陆、扎根广东,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助力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阳江市委台港澳办陈仲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