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江苏省台属联谊会举办活动共迎新春

2022-01-18 13: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日前,江苏省台属联谊会在南京举办新春联谊座谈会,部分在宁省、市、区台谊会代表及台胞代表参加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同迎新春。

  江苏省台属联谊会会长、省台办副主任吴伟荣向全省广大台属及其在台亲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全省各级台谊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全省各级台属联谊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台胞台属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产生了广泛影响,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全省各级台谊会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

  吴伟荣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准确理解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等方面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全省各级台属联谊会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充分发挥各地特色和资源优势,加强与在台同乡会的联系,多为在台乡亲办实事解难题,为加强苏台两地交流合作,推进融合发展贡献积极力量。要加强各级台属联谊会规范化建设,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要持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最广泛吸引和团结广大台属台胞和在台乡亲,不断提升台谊会组织的广泛性和代表性;要建立健全符合台谊会特点和规律的科学运行机制,着力破解制约长远发展和发挥作用的障碍与难题,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