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座高端制造产业园在江苏徐州经开区加速崛起

2021-12-22 10: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讯 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是江苏徐州经开区最具影响力的产业。近日,笔者在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看到,吊车挥臂作业,工程车往来穿梭,数十名工人在厂区内争分夺秒的进行主体钢结构安装。一座现代化的高端制造产业园区正在加快崛起。

  在现场,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邵明海介绍说,台湾精密产业园项目剩余最后8号、9号两个钢结构的主体施工,他们组织机械与人员加班加点,预计12月20号主体全部完成,进入LC板的外墙安装,明年5月1号全面交付。

  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徐州经开区大黄山街道范围,首期启动约270亩。园区设有主机制造中心、零配件制造中心、钣金喷涂中心、仓储转运中心、综合服务中心五大功能区,方便企业统一配套,减少企业建设投入,同时增加集群效应,使园区自身形成良性的产业生态系统。

  大黄山街道办事处招商投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刘盈说,目前,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已有德国道依茨入驻,曼宝、卡斯贝克、板神等企业陆续入驻,另外多家企业正在积极洽谈中。

  据悉,台湾精密制造产业园重点围绕“精密制造”主题,聚焦精密制造产业链的高价值环节,打造技术含量高、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的精密制造集聚区。为加快推进园区建设,经开区始终秉承“把企业家当自家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的服务理念,全天候跟踪项目进展,与项目方一起参与建设全过程。

  大黄山街道办事处招商投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刘盈表示,他们根据项目进展需求加快时间节点控制,为开工项目抓筹备跑手续,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在土地、环保、审批、融资、用工、水电、管网汽等方面的困难,一贯到底,畅通“绿色通道”。(中国台湾网、徐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