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东台青阳光助学,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2022-01-10 16: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肇庆市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讯 第二届“拥爱成长”公益基金颁发仪式近日在广东肇庆水南镇中心小学举行。

  此次“拥爱成长”公益基金向水南镇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11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21000元。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条件,衷心感谢台湾大哥哥、大姐姐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接下来他们将会努力学习,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据悉,由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力腾工艺制品有限公司、肇庆市中杰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和肇庆、珠海、中山台湾青年共同筹资组织的“拥爱成长”公益基金于2021年1月25日在肇庆成立,旨在发扬互助互爱的优良传统,切实帮助贫困家庭子女解决“上学难”问题,让他们拥有梦想成真的机会,享有更加绚丽多彩的人生。(中国台湾网、肇庆市高要区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