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联参政议政专委会赴成都新津县调研台胞台企参与乡村振兴

2021-12-01 14: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调研组参观翔生大地农场(图片来源:四川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讯 日前,四川省台联参政议政专委会前往天府农博园调研,实地走访入驻台企,与台胞台商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落实“农林22条”惠台政策,支持台胞台企参与四川农村产业融合发展。

  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天府农博园创新中心、张河果园子、共享农庄、翔生农场等,实地了解了天府农博园的建设、乡村产业的推进、入驻台企的发展情况。

  调研组围绕支持台胞台企参与四川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议题,与天府农博园台创部以及深耕四川多年、从事农业农村领域的多位台胞、台企负责人开展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表示,四川省台联为在川台胞台企享受惠农惠企政策提供服务,希望台胞台商一如既往诚信守法经营,共同携手努力,推动川台农业交流合作有更深入的发展,为四川乡村振兴和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四川省台联)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