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三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专题影展在成都、台北开幕

2021-11-16 16: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海报(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讯 2021“第三届海峡两岸摄影家走四川”专题影展于11月13日在成都和台北同时举办。影展主题为“乡情连两岸·安逸走四川”,参展作品主要是两岸摄影家拍摄的两岸自然风光、人文风情、非遗文化等。

  据悉,此次影展在四川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指导下,由四川省旅游协会、四川旅游摄影联盟、成都市成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台湾桃园观光杂志社主办。其中,台湾影展展出作品150幅(台湾49幅,四川101幅),11月13日11月25日在台北市艺文中心展出,11月26日至12月6日在桃园市文化中心展出。四川影展展出作品120幅(台湾34幅,四川86幅),在11月13日至2022年1月4日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上在“四川旅游摄影联盟”公众号上展出,线下视防疫情况适时在成都市成华区文化馆举办。(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展出作品(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展出作品(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