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仁怀首个“台侨之家”挂牌成立

2021-12-01 14: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日讯 近日,贵州省仁怀市首个“台侨之家”在台属葛大庆家庭百年老宅“葛家大院”挂牌成立。

  “台侨之家”位于鲁班街道陶家寨社区双魁田四合院,该四合院是木建筑,坐北向南,南北长35米,东宽25米,占地面积875平方米,其附属建筑占地达2500平方米,是仁怀市最完整的典型穿斗式古建筑、仁怀市文物保护单位、“全国书香之家”。分别设置了读书角、文化墙等设施。

  台属葛大庆表示,“今后将通过‘台侨之家’组织开展更多有意思、有意义的活动,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方式,吸引更多的海外侨胞和台湾同胞来仁怀发展,特别是台湾青年,让仁台两地青年在交流路径上实现多元化,让在仁台胞台属、侨胞侨眷感受到‘家的温暖’,让仁台两地融合发展拥有更多值得期待的空间和可能。”(中国台湾网、仁怀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