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主打“鲜、纯、绿、疗” 桂台农业精品在广东展出获好评

2021-11-17 14: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方春明(左四)、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左三)到桂台农业精品展巡展,广西台办副主任林承格(左五)作介绍。(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讯 “此次参展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们产品很受渠道商欢迎,带去的生姜盆景样品一下子就被‘抢光’了,回来后还有很多有合作意向的渠道商要求给他们寄去样品,这次参展帮我们打开了销路。”谈到在广东的参展情况,台资企业广西永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石洁连笑得乐开了花。

  近日,2021年粤桂协作消费对接活动暨第20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在广州举行,广西设立了农业台资企业产品展区,组织11家在桂发展的涉农台企代表前去参展。

  石洁连表示,广西永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参展产品有出口资质,又是经过认证的扶贫产品,很受欢迎,已有广西、广东的多家渠道商与他们进行采购洽谈,有的渠道商是专门经营团购、配送的,对打开企业产品销路的帮助很大。

  台湾青年、贺州市顺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柏成此次参展也颇有收获,该企业与广州隆亿进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签订了1千万元的产品购销意向合同。他展示着企业种植的农产品芋头、红薯等“土货”,开心地说:“非常感谢邀请参加本次展会,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各地代表的关注,认识了更多新的客商,接下来,我们会将贺州的农产品及加工产业做得更大更强。”

广西台企产品受到青睐。(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据介绍,本次组织台胞参展交易会是广西落实“农林22条措施”和服务台胞“四心工程”的举措之一,台胞参展产品以“桂台农业合作精品”为要素,主打“鲜、纯、绿、疗”四个方面特色进行展销。参展的优质海鱼系列产品、休闲食品系列产品、特色水果鲜果、无添加原浆原汁果汁系列产品、速冻蔬菜系列产品及医药产品在展会上大受青睐,企业所带展品基本售罄并与采购商建立了广泛联系。(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