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防城港与台湾花莲县合办书画交流展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2021-10-29 14: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书画作品交流展现场(图片来源:广西防城港市)

  中国台湾网10月29日讯 日前,广西防城港市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防城港?花莲书画作品交流展”,展出100多幅两岸艺术家作品,其中台湾花莲县艺术家作品约30幅。

  本次书画展以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与理念为主线,用书画力赞祖国锦绣河山、弘扬中华文化、凝聚中国力量。两岸艺术家以画传情,以书言志,有的抄录长卷小楷,章法严谨,工细隽美;有的记录日常生活,讴歌新时代;有的宏篇巨制,技艺精湛……

  台湾花莲县美术家协会理事长蔡震颖在视频致辞中表示,交流展旨在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书画形式纪念辛亥革命,缅怀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表达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追求和为之奋斗的信心与决心。希望凝聚“两岸一家亲”的文化艺术交流不断延续,两岸同胞相互学习成长、增进情感。

  民革广西区委副主委李茜玲出席并致辞,希望两岸同胞更多地了解彼此,成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的坚定力量。(中国台湾网、广西防城港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