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惠台暖企 融合发展” 2021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在穗举办

2021-10-28 11: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博会现场(图片来源:广州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讯 作为第29届广州博览会重要主题展之一的2021广州·台湾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台博会)10月27日开幕。本届台博会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办,共办4天。

  本届台博会在保留原有特色基础上,设立台协形象馆、台青馆和电商直播馆、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展示馆及台湾精品区、高雄特色区、台湾渔业区等特色展区。展览面积0.8万平方米,参展台资企业近300家。

  据悉,从2016年起,广州台博会依托广州市政府主办的广州博览会组织每年举办。此次台博会以“惠台暖企 融合发展”为主题,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惠台政策,助力台资企业转型升级,重点展现台湾风情,展示在穗台资企业适应新业态,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台湾青年在广州创新创业的最新成果,打造“线上+线下”销售平台。主要展示台湾名优产品、美食、文化风韵等,同时组织专业采购对接、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路演等活动,特色鲜明,台味浓厚,是穗台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国台湾网、广州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