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将专设台资企业产品展区

2021-10-15 15: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图片来源:广西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讯 第20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将专门设置广西台资企业产品展区,展销桂台农业合作优质产品。这是记者从10月14日上午举办的2021年粤桂协作消费对接活动暨第20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2021年粤桂协作消费对接活动暨第20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将于11月5日至7日在广州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台办副主任、新闻发言人赵红明介绍说,本次交易会专门设了广西台资企业产品展区,这是广西深入贯彻落实“农林22条措施”和落实服务台胞“四心工程”的新举措。

  赵红明说,本次参展台资农业企业共11家,桂台农业合作企业2家,主要展销桂台农业合作优质产品及特色名品,产品主要体现出“鲜、纯、绿、疗”四个方面的特色。

  赵红明表示,桂台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血脉相连,特别是两地纬度相同,气候环境和农业条件相近,农业合作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悠久的历史。近年来广西倾力打造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海峡两岸(广西)产业合作区、海峡两岸(广西·玉林)农业合作试验区、钦州台湾农民创业园等经贸活动和涉台园区平台,推动桂台农业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广西涉农涉台企业达100多家,它们发挥优势在广西立足、生根、发展,有效促进广西农业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