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二届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会议即将举行 关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021-10-19 16: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二届“横山”会议筹备工作座谈会(图片来源:渝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讯 第二届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会议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研讨会将于10月26—29日在四川省遂宁市举行。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会议秘书长王吕刚一行6人近日赴遂宁市安居区调研,并召开第二届“横山”会议筹备工作座谈会。

  会上,海峡两岸同名乡镇“横山”互动协作会议秘书处对第二届“横山”会议会标、会旗等设计方案及相关视频进行了审议,并对审议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

  座谈会强调,这次会议既是探索海峡两岸同名横山乡镇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新途径,也是践行遂宁市安居区建设成渝一体化“成渝之星”安居极核和湖光山色中的安逸安居公园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窗口。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加强向上对接协调,做好现场布置、资料准备、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细节。(中国台湾网、渝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联合报道)

调研第二届“横山会议”考察路线(图片来源:渝台经贸文化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