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电竞会友迎亚运 2021“柯台杯”两岸青年电竞欢乐赛在衢州举办

2021-09-28 14: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近日,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台联会与区团委联合举办了2021“柯台杯”两地青年电竞欢乐赛,共有30名台胞台属及本地青年参加。

  主办方表示,2022年在杭州举办的第19届亚运会首次把电子竞技纳为正式比赛项目。“电竞文化作为亚文化,对两地青年心灵契合起着潜移默化的催化作用。”本次活动将台青与本地青年相互融合组队,在沟通交流中相互熟悉、增进友谊、凝聚共识。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衢州市台办)

  “平常都是和自己熟悉的几个朋友‘隔空’玩玩,这次能够在线上竞技、线下交流,跟青年朋友们面对面这么愉快地合作,感到非常开心!”台青小林说道。

  赛后,两岸青年们参观了新荷城市版未来社区邻礼中心,对柯城区未来社区建设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中国台湾网、衢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