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江绍兴上虞区政协举行专题协商会助力当地台企发展

2021-09-08 19: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专题协商会现场(图片来源:上虞区政协)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日前,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政协召开了“请你来协商——强化服务保障,助力台企发展”专题协商会。会上,政协委员就如何帮助台企破解发展难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在专题协商会现场,上虞区人民银行、医保分局、人力社保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经信局、曹娥街道、杭州湾综管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台商台企现场提问一一作了详细应答。针对台胞们关心的上虞台资企业跨境人民币结算便民措施、在虞台胞参与医保和大病保险、台企增资扩产相关政策待遇等方面的问题,有关工作人员也做出了回应。

  会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多措并举,精准服务,扎实做好惠台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台胞同等待遇,进一步增强台胞融入感、归属感、幸福感,不断推进疫情常态化下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绍兴市台办、绍兴市上虞区政协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