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梅州市委台港澳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帮困难台胞家庭排忧解难

2021-09-10 09: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9日讯 近日,广东省梅州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王忠豪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在梅州定居、生活困难的台胞家中,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现场为他们排忧解难,得到了一致赞赏。

  梅州市委台港澳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积极争取资金,切实为在梅定居台胞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家庭送上补助金,帮助他们缓解生活压力。

  据了解,今年梅州市委台港澳办共筹集资金9.16万元,为该市50位困难定居台胞发放了困难补助金。(中国台湾网、梅州市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王忠豪(右二)率梅州市台联会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到梅江区慰问98岁定居老台胞蔡明霞(右三)。(图片来源:梅州市委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