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曾新慧一行到高平进行项目考察

2021-09-07 15: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山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日前,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太原市台企协会会长曾新慧一行11人到山西省高平市进行考察座谈,晋城市台港澳办及高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曾新慧表示,近年来,台商与高平的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建立起深厚的文化感情联系,开拓了广阔的交流合作空间,愿意宣传推广高平优质的绿色农产品和丰富的康养文化资源,并在提升农产品质量、拓宽销售渠道、发展康养休闲产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晋城市台港澳办副主任赵赫表示,晋城市台港澳办将当好台商台企“娘家人”,靠前服务,主动为台商台企在晋城发展排忧解难。近年来,晋城高平市依托海峡两岸神农炎帝文化交流平台,不断加强与台企台商的联系,建立了牢固的感情联结。该办将以交流实起来、项目落下来为目标,不断推进务实合作,为台商台企落户晋城发挥应有的作用。(中国台湾网、山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