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省台办主任李建红一行调研山西德克士有限公司

2021-07-29 09: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讯 近日,山西省台办主任李建红、副主任李菲一行到德克士山西公司调研,德克士山西公司总经理周建民陪同。

  李建红主任一行实地走访公司经营场所,与公司负责人及部门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座谈,了解公司门店布局和经营发展情况,询问德克士公司在五台山布点全国第3000家店的筹备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李建红表示,德克士作为台资企业顶新集团的重要事业板块,是大陆三大西式快餐品牌之一,目前在全省已有100多家门店,发展势头良好,在广大消费者中有良好口碑,有着不错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将在五台山筹建的第3000家门店打造成原有品牌的升级版,并以此为契机,能够带动顶新集团其它领域板块在山西发展有新的突破。同时,他还介绍了8月份“台商台青走晋来”主活动有关情况,并诚挚邀请顶新集团总部及旗下有关公司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李建红强调,省台办要当好台企台胞的“娘家人”,要进一步为台资企业服好务,努力将德克士五台山店项目建设打造成服务台资企业的典范和标杆,成为顶新集团布局山西的一个新起点和里程碑。(中国台湾网、山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