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山西省举办台资项目线上对接洽谈会

2021-09-01 20: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洽谈会现场(图片来源:山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1日讯 日前,山西省台资项目线上对接洽谈会在山西综改示范区佳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举办,9家台资企业与山西省有关单位进行了项目对接。

  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效生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山西省与台湾地区的经贸交流形势喜人。上半年,山西省新增台资企业11家,两地贸易额同比增长近70%。他强调,台资企业到该省投资,可在优化投资环境、土地等要素成本、财政金融和奖补等方面享受各类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同等待遇,热诚欢迎广大台资企业到山西省投资兴业。

  山西省台办主任李建红指出,通过这次活动,相关企业与有关单位进一步达成了共识,明确了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体现了务实高效。在今后的线上线下对接活动中要做到组织部署严密,项目品质创优,市场定位把准,商业模式求新,合作对接精准,项目落地务实,力争吸引更多台资项目落户山西。

  据悉,此次对接洽谈的项目涉及农业、幼儿教育、智能制造、数字产业园、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等领域。台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山西省相关单位参会人员在对项目情况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就如何更好推进项目落地与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接。(中国台湾网、山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