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杭台青赴桐庐县实地考察 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建设

2021-09-06 11: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青设计师团队与钟山乡对接座谈(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日前,在杭创业台青张闳宇率“安道蘑菇”设计师团队一行来到了桐庐县,实地参访考察钟山乡,积极协商建筑升级改造方案,主动参与乡村振兴事业。

  台青设计师团队实地考察了钟山乡蓝莓智创园区的蓝宝宝一号园、研学课堂、蔬果时空长廊,以及园区附近的小溪和农田等。

  钟山乡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地特色产品优势及未来打造高质量旅游园区的整体规划。台青设计师团队认为,钟山乡政府打造具有特色的可持续发展旅游项目非常有前景,对民宿改造及打造一体化旅游园区等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双方重点讨论了园区景观设计、农文旅品牌打造、研学资源引入和后续运营等合作事宜。台青设计师张闳宇还邀请钟山乡有关负责人到公司回访,进一步协商合作计划。(中国台湾网、杭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台青设计师团队走访了解钟山乡农旅融合项目(图片来源:杭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