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在杭大学生暑期实习座谈会在钱塘区举行

2021-09-01 20: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1日讯 2021年在杭台湾大学生暑期实习座谈会近日在杭州市钱塘区举行, 11名来自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高校的台湾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台商台企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林佳燕介绍说,今年暑期,在浙江省台湾学生志工队的组织下,在杭台湾大学生开展了微电影、短视频拍摄和制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战胜新冠病毒疫情、迎接2022杭州亚运会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台湾大学生代表在交流中表示,这几年亲身感受到了杭州钱塘区的快速发展变化,希望今后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能搭建平台,两地大学生交流分享创业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创造美好未来。

  杭州市、钱塘区台办及教育部门负责人在交流时表示,将积极搭建两岸青年交流平台,开展文化交流、创业交流,为在杭台湾大学生学习、实习、就业、创业、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两地青年携手追梦、筑梦、圆梦。(中国台湾网、钱塘区台办联合报道)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钱塘区台办)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