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台办主任张劲深入台资企业察实情办实事

2021-08-23 10: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劲一行在台资企业合影(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近日,天津市台办主任张劲一行深入位于南开区的台资企业英业达集团(天津)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就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摸实情、做调研,听取台商台胞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南开区委副书记张勇勤、市台办二级巡视员陈建萍参加活动。

  调研组察看了针对服务器、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在线路板组装和整机段相关测试产品的研发实验室,参观了智能制造、大数据平台、智能测试等产品的研发和测试部门,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员工团队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上,张劲说,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载体,市、区两级台办前期开展了“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调研月”活动,聚焦台胞台企急难愁盼的事情、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落细、落小、持续抓,直到问题的解决,这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企业前期反映的问题有回应、有进展、有成效,这是让人欣慰的事情。我们就是要以实际行动及时回应台胞台企的关切。希望广大在津台资企业特别是高科技台资企业,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好我市大力发展信创产业的新机遇,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努力在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台资企业作为。(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